檢視相片

前消防署長黃季敏4年前利用採購機會涉及貪汙案,一審判決都還沒出爐,他的女密友許碧蘭原本是行政院主計總處主任祕書,本週獲拔擢高升為行政院主計總處會計決算處長,負責健全政府會計規範及增進政府財務運用效能,由於媒體曾影射許碧蘭與黃季敏有曖昧關係,爆出檢調從黃季敏的台北車站大樓前的套房內,除搜出黃金外,還有按摩棒等情趣用品,許碧蘭否認是黃季敏的小三,表示兩人只是長官與部屬關係。

檢視相片
許碧蘭(左)仕途不受黃季敏(右)貪汙案影響,照常高升為行政院主計總處會計決算處長。

黃季敏官司即將在今年3月辯結,預料將遭重判,許碧蘭在全案仍是證人,與黃季敏並無資金往來,查無事證顯示和黃季敏索賄案有關聯,但檢調當時查到,黃季敏多年前以胞兄黃文宙名義,在台北火車站前的大樓買下1戶套房,檢調除在裡面找到他藏的兩塊黃金,還搜出電動按摩棒等情趣用品。

檢調監控發現,黃季敏和許碧蘭通話,通常只說「星期三」即掛線,直到黃季敏到案後,辦案人員才知道,原來這是他與許碧蘭之間的「通關密語」,只要講「星期三」,兩人就知相會時間、地點。

黃季敏的這間套房,位於前大亞百貨公司樓上、約十多坪,內部裝潢簡單,擺放液晶電視和音響,櫃子上還有吃完的燕窩空罐,多達二、三十個之多,浴室也有各種女性保養品、化妝品,廚房還有不少鍋碗瓢盆,顯示常有人住。

這間套房的窗戶旁掛了2套連身的白色浴袍,床上也擺了一對枕頭,一打開床頭櫃,裏頭竟有一堆情趣用品,數量之多,讓辦案人員開了眼界,懷疑黃季敏在此金屋藏嬌,但不知小三是誰。

首圖圖說: 黃季敏(前右)貪汙案將在今年3月辯結,預料將遭重判。


延伸閱讀
行賄翁啟惠董座遭起訴 浩鼎股價跟著倒地
翁啟惠涉兩貪汙罪遭起訴 近億3000張浩鼎股票恐遭沒收
貪汙通緝時效過期 朱婉清悄返台大宴賓客
收錢遊說不算違法 黃健庭二審獲輕判

★更多追蹤報導

前消防署長黃季敏重判18年
黃季敏生活豪奢 但薪資帳戶只進不出…
黃季敏涉貪判18年 律師:失望將提上訴
黃季敏案沒收新法首例 判沒收台標鉅款
黃季敏貪污收賄案 偵審大事記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7%8D%A8%E5%AE%B6-%E5%89%8D%E6%B6%88%E9%98%B2%E7%BD%B2%E9%95%B7%E9%BB%83%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mlwa5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